最星闻:SpeXial罗弘证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23:1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peXial罗弘证个人资料

SpeXial罗弘证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罗弘证和黄伟晋CP是怎么回事?近日,终极系列剧第五部《终极一班5》已经确定定档于1月22日开播了。不少网友对于“辜战”的扮演者罗弘证感到好奇。

据悉,罗弘证(寺唯宏正)1989年7月26日生,毕业于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现为可米制作及伊林模特儿公司旗下的艺人,身高186cm,微博昵称:SpeXial-宏正Wes。

罗弘证2009年出演校园魔幻电视剧《终极三国》中“黄忠”一角出道,并以艺名“寺唯宏正”与胡宇崴,班杰,邵翔,博焱组成五人男子团体武虎将。

SpeXial罗弘证个人资料

2012年加入可米的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后,罗弘证将艺名寺唯宏正改为宏正,并担任SpeXial的团长,此外,他还主演了《旋风管家真人版》、《终极一班3》、《终极X宿舍》、《终极恶女》等多部电视剧。

2016年,罗弘证凭借校园魔幻电视剧《终极一班4》中有勇有谋的“辜战”一角受到观众的关注,此次在《终极一班5》中他继续扮演“辜战”一角。

SpeXial罗弘证个人资料

关于他的女朋友,网传是文雨非。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同是可米制作公司的演员,只是同事关系。

罗弘证和文雨非时常有合作的机会,多次合作下来,两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且罗弘证和文雨非是一对非常受欢迎的荧屏情侣。

SpeXial罗弘证个人资料

而罗弘证和黄伟晋是网友们给两人组了CP。据悉,罗弘证和黄伟晋两人都是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的成员,都拥有不小的人气。罗弘证和黄伟晋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并且共同出演了很多电视剧。

最令粉丝萌的是两人共同出演了《终极一班3》和《终极一班4》,分别饰演止戈和辜战这两个角色,因为剧情的缘故,很多人也把辜战和止戈看作一对基友CP。罗弘证和黄伟晋CP自然就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