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jessie j歌手内幕flashlight jessie j参加我是歌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11:0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Jessie J为什么不红

Jessie J为什么不红?jessie j歌手内幕flashlight,jessie j得了什么病?今晚,本季《歌手》开播。在这份平淡的首发阵容中,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Jessie J。

但凡听过她现场的人,都会被她的“开口跪”所折服。也许对于一些观众而言,Jessie J这个名字,还未如碧昂丝、阿黛尔那么耳熟能详。

Jessie J为什么不红

但你肯定听过传遍大街小巷的“It's not about the money, money, money”,当年吴莫愁正是在《中国好声音》唱着Jessie J的这首《Price Tag》一战成名,后来在《我是歌手》中,李玟也重新演绎过。

JessieJ,全名JessicaEllenCornish。虽然在美国Billboard榜单上拥有着诸多好成绩,但其实她是一位英国人,1988年3月27日,出生于伦敦。从11岁开始,她就接触了音乐和表演,先后出演过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音乐剧《WhistleDowntheWind》。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