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狄莺殴打蓝洁瑛内幕 蓝洁瑛为什么没人帮她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1: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天感觉就被蓝洁瑛当年的性侵事件刷屏,我们就来说说这个事儿吧。蓝洁瑛曾经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当年一部《大话西游》让蓝洁瑛走进了大陆观众的视野。蓝洁瑛在电影中扮演的是春十三娘,靓丽的外貌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

蓝洁瑛的盛世美颜在当年的娱乐圈那可是名副其实,估计当年也就林青霞能与她媲美,可是造化弄人,就是这样一位“靚绝五台山”的美女却变成自言自语流落街头的精神病,让人唏嘘不已。

蓝洁瑛曾经自爆,自己之所以变成这样,原因都是因为自己曾被娱乐圈中两位有权势的大咖轮流性侵,而因为害怕曝光被报复,所以这些年一直憋着心里,而她性格比较执拗,一直过不去这道坎,时间久了精神就出现问题了。

蓝洁瑛的人生令人唏嘘不已,她被TVB雪藏后她到台湾谋求生计,遭到台湾女星狄莺的殴打,而狄莺多年后在录制综艺节目时还眉飞色舞大谈特谈当年的往事,还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在开扒之前,我们不妨先来看看狄莺到底是何方神圣?据资料显示,狄莺,本名林妙嬉,后改名为林佳璇,曾参与歌仔戏、电视剧及综艺节目的演出,内地观众对她的印象主要自源于93版的《包青天》,近几年狄莺作为通告艺人和主持频频亮相台湾的各大综艺节目,也让更多的内地网友所熟知,而她的老公是《国光帮帮忙》的主持人、演员孙鹏

这位女星名叫狄莺,已经过气了,但火爆脾气不改当年,当时蓝洁瑛被香港娱乐圈雪藏,迫不得已只好去到台湾发展。蓝洁瑛和狄莺一同合作了电视剧《半生缘一世情》,两人是双女主,但是蓝洁瑛无论是外貌还是气质都比狄莺要好,狄莺因为怀恨在心。

所以当年狄莺早就不爽蓝洁瑛很久了,狄莺曾在综艺节目上得意洋洋的自曝了打人过程,称看不惯蓝洁瑛耍大牌拍戏总叫人等,就在电梯门口堵住蓝洁瑛后,飞起一脚往蓝洁瑛肚子上踹,她还盛气凌人地表示,“本想再踢一脚,但被围观的人拉住了”,而在该节目中,她不但丝毫没有歉意,甚至还和主持人一唱一和的还原了当时暴打蓝洁瑛的嘲。

蓝洁瑛那时候神志已经有点不正常了,被爆出经常去看医生,被踹后倒地不起,狄莺更是嚣张的谈到,如果她又反抗,她还想继续再踹一脚。好恶心的人。这样欺负别人,太不要脸了。但据网友爆料来看,当时为混口饭吃的蓝洁瑛,根本没有耍大牌的资本!

可可的网友纷纷表示狄莺太卑鄙,明显就是嫉妒别人的美貌,怕抢戏份。”“满嘴瞎话,你这么屌你爸造吗??”

之前香港娱乐圈是挺黑暗的,不仅各种潜规则盛行,黑帮更是大行其道,很多著名的演员都有过不堪的遭遇,但是估计蓝洁瑛内心太脆弱,没有走出阴影,最后不得已退出演艺圈,挺让人心疼的。最后也希望她可以好好的过完下半生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