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王杰报警抓网友 薛之谦粉丝辱骂王杰母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09: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杰报警抓网友是怎么回事?而且这个网友还打着薛之谦歌迷的称号。据悉,近日王杰受到某网友私信,不仅辱骂他是“过气老狗”,而且还伤及家人,出口辱骂王杰母亲。

王杰报警抓网友

之后王杰报警抓网友,本来给了机会,说如果网友道歉的话,就不再计较,但没想到这个网友很是猖狂,不仅不道歉,而且口出狂言,满嘴污秽的语言。

因为涉及家人,王杰实在忍无可忍。选择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名义。而这名辱骂王杰的粉丝,还自称是薛之谦歌迷,并且用的还是薛之谦的头像。

王杰被辱骂

之后有真正的薛之谦歌迷向王杰解释,表示这名网友有薛之谦黑粉的嫌疑。王杰也表示,自己当然不会信这是真正的薛之谦粉丝,否则也不会公然打着薛迷的身份辱骂。

之后,薛之谦也回应,表示支持王杰的做法,曝光这个网友,并且走法律维权途径。也表示,自己作为偶像,有保护自己粉丝的责任,如果有人打着自己粉丝的名义做这种事情,对于自己真正的粉丝来说的话,也是一种伤害。

王杰报警抓网友

而对于这名网友到底为何,莫名其妙跑去辱骂王杰,大家都在猜,这个网友是薛之谦的黑粉居多。也许是那些在圈子里跟薛之谦有过节的明星粉丝买的水军,所以才会公然这样做。

王杰报警抓网友,面对这种网络暴力,王杰选择用法律的手段,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件事,不仅伤害到王杰,而且对于薛之谦来说,也有名誉上的损害。

薛之谦回应

所以说,这件事情上的影响还是蛮大的。而现在的网络发言变成这样,也是到了需要反思的时候了。网络上的自由发言,什么时候变成这种可以随意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的平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