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小璐删微博毁证据 李小璐出轨证据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02: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删微博毁证据,猫和鱼原来是李小璐与pgone的暗号,贾乃亮:还没回过神呢!李小璐出轨有传新的证据?PG One游戏名就是两人之间的暗号?承包了年末大话题的李小璐能反转吗?真相是……猫与鱼的游戏太刺激。​​

根据李小璐与pgone的微博互动发现了他们两人关于“爱的誓言”,但是现在李小璐已经删博毁证据了!

自12月29号那晚李小璐留宿pgone家里且贾乃亮不知情后,她和pgone就陷入绯闻之中。之后,他们就占据了微博的热搜,但很快李小璐就把自己思念泛滥的微博删掉了,网友说,原来嫂子动作这么快,证据都不敢留。

这条微博上李小璐12月29号18:51发的,而现在已经被她删去了,那晚贾乃亮以为她出去做头发,但其实她与pgone一起过夜了。

李小璐和pgone的猫鱼游戏也实在是刺激,两人其实一直来都在用贾乃亮不知道的暗号在公开宣爱,网友说:这波操作真是666。

李小璐多次在自己的微博上提到鱼,而这条鱼指的就是pgone。但是贾乃亮一直不知情,而pgone每次都会点赞李小璐的微博,还说为了爱而无畏,绿到发光的贾乃亮还为pgone真诚点赞了。

李小璐曾在微博上露骨地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有你在就好。这句后面加了一条鱼,一开始大家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妥,但后来就慢慢发现了,李小璐每条微博都留不开鱼,而pgone正是那条她离不开的鱼。

“我可能是鱼”,其实是pgone的游戏账号名。而网友称,当时本来是李小璐一人约pgone秘密见面的,但因风太大了,她就先行离开了。这样的隔空对话,pgone肯定能看懂,而贾乃亮就一头雾水了。

在11月份时,李小璐的一条微博就更意味深长了。她说:我是周庄。其实这也是与pgone的暗号,pgone一直都热爱玩王者荣耀,而王者荣耀里就有这样一个角色:庄周骑鱼。而李小璐说自己是周庄,那反过来,不就是庄周吗?而pgone一直就是一条鱼,其中的含义,大家自己领悟。

真是心疼贾乃亮!而李小璐在出轨风波后首次现身接甜馨回家,一路上李小璐看着手机微笑。心情大好的样子,完全不像身在漩涡的当事人。

无独有偶,最近被拍到的贾乃亮,看起来就实在太不好了。

1月9日的时候,他和甜馨在住处分别时竟然哭了,背影又脆弱又孤独,看的人真的很心酸。

都说人生有三大不幸:少年得志,飞来横祸,出身豪门。

2018年一开张,一场旷日开撕、持久高热的出轨门,就闹得线上线下妇孺皆知。

出身豪门的明星李小璐,出轨少年得志的pgone,给长情顾家的爸爸亮亮,带来一场飞来横祸。

人生三大不幸,由此一览无余。娱乐圈内烂事,从此有了高度。

乍一看,23岁的嘻哈歌手PGone成为众矢之的,好像是一场出轨惹的祸:

不顾老乡哥哥贾乃亮的提携,趁虚而入勾引嫂子李小璐;哥哥恼羞成怒,发了长微博坐实他男小三的角色;

出轨门不过是个导火索,真正的原因,是火起来的PGone一开始就走偏了人生的路。

这位来自东北哈市年轻人,确实有音乐天赋:会跳街舞,做过夜店DJ,误入嘻哈说唱,过五关斩六将,拿下全国总冠军,推出多首单曲,堪称少年得志。

但,一个人一旦失去方向,所有方向吹来的都是逆风。

李小璐、PGone,舆论和网民不欠你一个宽容,但你欠自己一场修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