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谭咏麟曾志伟组队中国寻欢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9: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谭咏麟(左图)谈到好友曾志伟(右图)性侵疑云,相信他不会做这种事

曾志伟近日卷入蓝洁瑛性侵疑云,中国「金牌模女教母」韩颖华更指名道姓,指控他「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然而,曾志伟自发声明驳斥蓝洁瑛一案是「不实信息」后,对于韩颖华的指控却仍未有回应。谭咏麟昨出席广州活动时被问到好友曾志伟的性侵疑云,他相信好友,并搞笑说:「他应该没有这个能力。」

而对于谭咏麟力挺好友曾志伟,韩颖华显然十分不满,今下午再发微博指「 谭咏麟同曾志伟创办过明星足球队, 表面上来内地踢表演赛, 但是全香港市民都知道他们到内地寻欢」,把谭咏麟也都拖下水,战火越烧越旺。

谭咏麟谈到曾志伟最近的涉及的报导,表示打给曾志伟过,电话过程中有说有笑,曾志伟还说:「怎会是真的。」被问到蓝洁瑛和曾志伟是不是好朋友?谭咏麟说:「是啊,怎会发生这种事!其实不久前,我们在演艺人协会时,我都会听到有的委员,甚至是志伟,提出:『好像听说她(蓝洁瑛)有事了,我们关心她一下!』。

大家都是好朋友。这件事,事有蹊跷!」至于韩颖华指控的事件,谭咏麟的回答却很妙:「我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教父教母,第一,我不认识她,在这个时刻(爆料),真是千奇百怪、多姿多彩。」

至于躺著也中枪的周冬雨,有网友指因她曾志伟关系好,才能够接拍到曾国祥执导的《七月与安生》,谭咏麟大笑:「这我就不知啦,我不评论。但我觉得应该不是。」最后被问到相信曾志伟绝对不会做这件事吗?他搞笑说:「他应该没有这个能力!」记者追问他指的是哪方面没能力?谭咏麟则装神祕:「不能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