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宋智孝资料 宋智孝胸为什么看着那么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6: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跑男火了这么多年,而在韩国的跑男团也因此而受到国内人们的关注,宋智孝作为韩国跑男团的女成员,自然和baby一样受到人们的注意和欢迎了。宋智孝爆火之后工作也因此而好了起来,各种片约不断,还有各种代言接到手软。近期她在代言的手游中,让人惊讶的是为什么胸看着那么大。

宋智孝胸为什么看着那么大

因为宋智孝本人就属于很瘦小的一只,大家看baby就知道了,当时她的排骨胸可是吓到了很多人的,但是宋智孝这样子瘦小的身材,却有着傲人的上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魔鬼身材?而在这个宣传片中,让很多粉丝们都惊讶,宋智孝原来身材这么好,之前倒是一直没有发现呢?

宋智孝

不过作为游戏宣传片,自然要身材好一些,毕竟现在的游戏就喜欢这样子的形象,所以其中是否有进行P图等做法的处理大家就可想而知了,所以也不用一味的羡慕和惊讶。而在广告中的剧情也是相当的惹火,衣服贴身,楚楚可怜,而上围丰满半露酥胸,真是性感满屏呀,从而掀起了一番热议。

宋智孝

而宋智孝其实真实的胸围并不算大,有关注她以前刚出道时候的人就知道,不过在韩国,就算是动个手术让自己变的更加完美这也无可厚非了。而她胸为什么看着会那么大,其实还有另一个说法,就是穿衣打扮的问题,有句话说胸挤挤就有了不是么,所以多垫几块,再挤挤胸,从而看起来大一些也是很有可能性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