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陈奕天半夜撩美女开火车 陈奕天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09:5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奕天半夜撩美女开火车引起骚动

有“费玉污”之称的费玉清“你追我,你追到我就嘿嘿嘿”,作为黄段子老前辈真是哪哪开火车,但是,但是圈内却还有一位90后的“污妖天”之称的陈奕天更是满嘴开火车,不仅节目开火车,连去网上半夜聊骚美女也是满满火车黄段子。

陈奕天原来有个爱好,闲着无事就会看看直播,特别是睡觉前,而且还喜欢跟别人哈啦两句,昨日陈奕天又在半夜出现在直播上,当主播知道是陈奕天后立刻大呼“欢迎明星陈奕天”,“陈奕天来打个招呼”,“真的好荣幸,明星来看我直播间,咋们聊聊呗”,“我是个唱歌主播,奕天想听什么,我给你唱”。主播们真的好热情,小编也被热门感染了。

小编已经观察了几天,陈奕天每天晚上12点左右都会上直播把热门的直播一个一个看个够,特别是美女主播,进去还聊骚说美女、不错等,直白的聊骚让小编看不下去,但是又觉得特逗,特别是去一些东北人的直播,还会跟主播请教几句东北话,这是半夜聊骚美女还是勤奋学习,小编觉得什么都有吧,一举两得。

陈奕天不止看,去到一些游戏主播还会调侃主播说来打2把游戏,小编想说明明人家播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拉人下播陪你打2把,重点是,主播还都答应了,看来个人魅力真的无法挡。小编就想说,你能不能换个小号去看,引起骚动真的好么,而且还在上面开火车黄段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