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陈奕天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 陈奕天男朋友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16:3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奕天择偶标准喜欢什么类型女孩 腐剧照深扒和李宏毅什么关系。从演员转身往魔术圈发展的小鲜肉陈奕天,一直以来都备受粉丝儿关注。但这人又比较低调,外加有时会玩各种腐剧自拍照,让粉丝根本摸不清人家取向。小编想说,他是个直男,并不是网传的同志,那么他喜欢什么类型女孩呢?

其实陈奕天在07年还只是一个偶像剧小生,偶然机会以魔术师身份跨界进入魔术圈。由于自己小时候就喜欢模式,也喜欢偷偷看一些魔术书籍视频学魔术。结果被人看上却莫名其妙地拍了电视剧,而后糊里糊涂的拍了电视剧,进了影视圈。后来中国魔术热闹起来了,就此进入这个圈子。而陈奕天一直以来,都是惜字如金,有些内向之感。由于外形有些老少通吃,以至于不少粉丝儿对于他女友标准各种猜疑。

小编也是找了半天,总算找到了他对理想女友的标准,就是有共同话题,听话又有主见。至于外形身高类型,都没有点破,相信各位粉丝还都有各种机会啊。对了,他和李宏毅什么关系呢?为何屡屡可以看到两人的同框照呢?小编猜测两人肯定是因为玩王者荣耀就此认识,而后成了非常好的哥们,好了,小编就此八卦到此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