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吴亦凡团队陷害张艺兴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14:2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EXO那都是过去式了,本来是一个很被看好的男团,但是现在已经都单飞了,其中比较有名的就是吴亦凡鹿晗张艺兴等人了。而他们曾经都是到韩国发展,现在又回国的人,自然在工作上也算是竞争的状态了,所以一直都有不和的传闻出来,甚至张艺兴出卖吴亦凡这样子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那么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他们确实有着非常直接的市场冲突性,都是长相帅气的小鲜肉,现在一起回中国寻求发展,事业也算是风生水起。但是作为曾经的男团组合成员的他们,自然应该是兄弟一样的关系,后来闹出的那些不和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张艺兴真的曾出卖吴亦凡吗?

张艺兴

其实这说来都是误会的事情,当时两人一起同台,吴亦凡被问到感情问题的时候,表示了自己并没有经历过感情,并且还表示自己现在不关系这类问题,比较在意的是新专辑的发布,而这个时候的张艺兴突然笑了一下。这事情出来之后就被说成是出卖了,但张艺兴后来也表示,其实当时是在和其他成员说笑,并不是笑吴亦凡的话。

吴亦凡

这样子的乌龙事件怎么能说是出卖呢?放出消息的人估计也是为了蹭流量和热度罢了。作为现在流量担当的他们,一点小事情就会被无限放大,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如今两人在国内的发展都很不错,有了自己的作品和名气,还有了自己的真爱粉们。不如就期待他们有着更好的作品,让这些不实传闻都统统消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