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钱枫发胖前后认不出 钱枫为什么发胖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02:1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冬天真的是对身材考验最大的一个季节,天冷不运动加上各种的高热量食物很多人都是脱下冬装以后真的会被一冬天存的肉给吓着,最近钱枫就没有逃过这发胖的魔咒,网友称比海涛还胖,那究竟胖成什么样了呢?小编带你去看看吧。

钱枫发胖到认不出是怎么回事 钱枫现在胖成什么样了

日前钱枫现身某活动助阵,网友们被现场观众拍到的照片震惊了:这还是钱枫吗!这脸上真的是结结实实的围上了一圈肉,还有这身材也是胖到有之前的两个大,真的是刺激到大家了。海涛虽然也胖但是近段时间也是努力锻炼了现在也属于微胖界的,看来钱枫冬天是实在没有控制住啊。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突然胖成这样会不会是因为健康问题,毕竟人有时候生病了然后服用带有激素的药也是会在短时间内胖起来的。如果不是健康问题的话钱枫的减肥之路也是漫长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