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刘恺威妹妹刘璀翎资料和照片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7:4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很多人没见多刘恺威妹妹刘璀翎,对于刘璀翎的外貌长相一概不知,不过随着刘恺威妹妹刘璀翎照片的流出,刘璀翎神秘的面貌被揭晓,原来刘璀翎是一个大美女,颜值非常的高,而且刘璀翎还是一名空姐。如此看来,刘璀翎一家人的颜值都是非常的高的了,再说哥哥刘恺威娶了杨幂更是锦上添花。

刘璀翎

刚一听到刘璀翎这个名字的时候发懵了一会,心中不住疑问刘璀翎是谁呢?原来,刘璀翎是刘恺威的妹妹的,据说刘恺威妹妹刘璀翎的长相十分漂亮,长得比众多明星还要更胜一筹,不过哥哥刘恺威的颜值都如此的高,妹妹刘璀翎亦颜值高是不在话下的。众所周知,刘恺威是刘丹的儿子,但是对于刘恺威妹妹刘璀翎是一概不知的,所以当刘璀翎的身份被爆出的时候也是令人大吃一惊。

刘恺威妹妹刘璀翎

那么,曝出刘恺威妹妹刘璀翎的人是谁呢?这个人就是刘璀翎的爸爸刘丹,刘丹在采访时多次提到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和刘璀翎长得很像,特别是刘璀翎小的时候的模样和小糯米的一模一样。刘丹在采访中说:“亲家说像她的姑姑多点,说小的时候就像姑姑,再大一点就像爸爸妈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