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嘉欣刘銮雄什么关系 李嘉欣与夫窗前激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5:2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欣与夫窗前激战,被媒体拍个正着。这样的激情画面真的有点辣眼睛。不过,这也确实是李嘉欣的作风。要是李嘉欣不这样做,大家怎么会相信她成功挤掉原配上位,如愿嫁入豪门呢。但是,这样的李嘉欣真的太恶心,不明白为什么媒体还争相报道她的事件。难道就因为她嫁入豪门成为标配版的小三吗?

李嘉欣与夫窗前激战

据说,李嘉欣一开始并不是跟许晋亨在一起的,而是跟刘銮雄的女人。只是后来李嘉欣却成功上位许晋亨的娇妻之位而已。而李嘉欣为了嫁入豪门也是用尽了手段,要不然怎么会如愿嫁入豪门?那这种与夫窗前激战的事情对于李嘉欣来说,更就是无关痛痒的事了。而且,媒体的报道也会让她增加一定的知名度。

李嘉欣与夫窗前激战

要知道,现在的娱乐圈是看明星的知名度高与否,没有人在意这种知名度是负面的还是正面的。只要有了知名度,那她们就有可能获得相应的报酬。所以,这种事情造成的负面影响可能真的不在她们的考虑范围内。要是她们会在意的话,那她们就不会在人前做这种羞于启齿的事情了。就是因为这样,她们才无所顾忌,博取关注度。

李嘉欣

不过,针对这种风气,广电总局真的应该要严肃处理这种事情了。毕竟,身为公众人物,自身带有的影响力也是不小的。而且,她们这种行为也是不利于和谐社会的构建的,也不符合社会建设的发展要求。广电总局真的要严肃对待了。要是每个人都像她们这样制造这种噱头博知名度,那社会得乱成什么样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