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景涛吴佳尼 一夜数次 马景涛喝吴佳尼的奶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4: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马景涛,可能现在大家的第一印象还是他的各种咆哮表情包,但是他在80后的记忆中却是一个风度翩翩的文艺男青年形象,会导致这样子都是因为马景涛曾经是琼瑶阿姨中的男主角,演过各种深情款款的戏码。而前几年马景涛和吴佳尼结婚的事情也是闹得非常的大,现在吃奶传闻又是怎么回事呢?

马景涛吴佳尼吃奶

马景涛和吴佳妮因戏结缘,两人虽然有着非常大的年龄差距,但是抵不过爱情的魔力,最终两人走到了一块儿了。对于两人结婚的事情,粉丝们还是持支持的心态的,尤其是婚后吴佳尼还给马景涛生了两个孩子,婚姻生活按道理来说是相当幸福的了,但是没想到最终蹋不过十年这个坎。

马景涛吴佳尼吃奶

离婚的马景涛都已经55岁了,而两个孩子也是由女方来抚养,其实据说两人会离婚是因为马景涛酒后家暴的原因,他每次一喝酒就会打人,之前也有过打女友的传闻,所以说吴佳尼最终选择了离婚,很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受不了马景涛的家暴,但是事实情况如何她并没有摊开来说。

马景涛吴佳尼吃奶

而之前马景涛上节目的时候,还是一副很宠溺自己妻子的模样,甚至还表示过自己吃奶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居然拿到台面上来说。马景涛表示自己的孩子都是喝了有半年的母乳长大的,而妻子的奶水也很充沛,经常孩子喝不完就会装到袋子里放在冰箱里,自己有一次误拿了去喝。不过这些公开说出来还是不太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