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廖碧儿灭门换内裤截图 灭门为什么要换内裤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2:0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廖碧儿灭门换内裤截图图片曝光,这么大尺度的图片导致《灭门》被众多网友认为其是烂片。这也就造成了灭门这部片的收视率不高。确实,要是想靠着非正常手段炒作的话,那可能会收到意料之外的效果。毕竟,网友也是有判断力的,不会轻易被蒙骗的。而廖碧儿这么大尺度撩人的画面就更让网友无法接受了,自然会抵触灭门。

廖碧儿灭门换内裤截图图片

廖碧儿直接爆出这种大尺度画面,可见,廖碧儿平时的生活作风也不会怎么样。毕竟,这么大尺度的画面都敢在人前透漏,那还有什么是她不敢的。而且,有时候,银屏上看起来很会做作的人要是浪起来也是很恐怖的。大家都知道,前几天传得沸沸扬扬的李小璐出轨事件。李小璐一直都是以好妻子好妈妈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

廖碧儿

可是,谁也想不到,她竟然会出轨,甚至在被爆出出轨后没有任何的声明,也没有任何道歉。可见,往往很多人真的是不能光看表面的。大家看李小璐的形象,相信没有谁会想到她会出轨。而廖碧儿灭门换内裤截图图片的曝光,更是让网友觉得,其实,廖碧儿与李小璐可能是一类人,只不过一个会装而已。

廖碧儿

不过,这样的明星却能活跃在银屏上,当今的娱乐圈到底乱成是什么样了。什么样的人都能够在娱乐圈中揽钱。即使是那些出轨的女星在经过洗白后重新活跃在银屏上,继续她们的揽钱大业。可见,娱乐圈真的是个大染缸,各种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