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嘉欣为何能吃定男人 刘銮雄说李嘉欣是鸡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1: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以来,李嘉欣都是以出众的面貌示人,可是却被人说是鸡。大家为什么说李嘉欣是鸡呢?这其中李嘉欣到底又经历了什么呢?不过,从李嘉欣的情史中看出,李嘉欣其实也是个多情的人。李嘉欣可是与好多男人都有过一段。据说,她之前是刘銮雄的女人,可是却转眼间嫁给了许晋亨。

李嘉欣

要知道,李嘉欣之前凭借着出众的面貌,也是出演了好多影视剧,曾经的豪门千金形象也是让很多男人着迷的。难怪她可以成功挤掉许晋亨的原配上位,如愿嫁入豪门。有报道,李嘉欣曾经跟老公在窗前大战,这种辣眼睛的画面还被人拍下来,传到网上。可见李嘉欣的放荡形象。

李嘉欣

要是李嘉欣在意她在别人眼中的形象,要就不会在公众面前乱来了,甚至让人爆出这种辣眼睛的画面了。那观众说李嘉欣是鸡,那未必就是对李嘉欣的侮辱了。毕竟,网友也不会无缘无故地用这种字眼去评价一个女人。要知道,这种字眼完全就是对一个人人格的侮辱了。因此,能够让网友用这种字眼去评价的,那说明李嘉欣本身的风行也不是很好了。

李嘉欣

大家也都知道,李嘉欣能够成功嫁入豪门,也是用了很多非人的手段。毕竟,李嘉欣在嫁给许晋亨之前,许晋亨是有原配的,而李嘉欣却能够凭借手段成功挤走原配上位。可见,李嘉欣为了上位也是不择手段的。而往往很多小三上位事件在网友眼里都是人人遇而恶之,那李嘉欣被说是鸡就没什么可深究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