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曾志伟性侵事件最新 开记者发布会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19:5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志伟性侵蓝洁瑛?从全民女神到疯婆子,她到底经历了什么?64岁曾志伟最近陷入性侵疑云,他否认性侵蓝洁瑛传言后,又被金牌女模教母韩颖华点名是性侵惯犯。

曾志伟事件升级,连校长都被扯进来!曾志伟女儿曾宝仪也力挺老爸!

被曝曾性侵蓝洁瑛后神隐7天,曾志伟澄清发布会将于1月17日下午四点半,在香港的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众多记者已经到场正在准备中。

他将如何回应性侵蓝洁瑛迷晕女模特传闻呢?

现场记者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那么,直播地址在哪里呢?

大家可以通过百度搜索,也可以进入凤凰风直播点击观看:直击曾志伟关于性侵女模特澄清发布会。

无论20年前的事件真真假假,蓝洁瑛终究不是当年的蓝洁瑛了。

听,曾志伟如何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