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胡歌美国领证结婚了吗 胡歌隐婚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18:4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美国领证结婚?该来的爱情多晚都会来……胡歌被爆在美国领证结婚,竟然和她!好的爱情需要等待。愿有人陪你走过余生……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胡歌在美国进修时拍的照片背景与薛佳凝曾晒出的照片很相似,二人背后的大树更是一模一样。随后,有“知情人士”称两人早已复合且有领证的打算。

胡歌出演过《仙剑奇侠传》《少年杨家将》等作品,可当年的仙剑主演,除了他和彭于晏其他人都结婚了,每当有主演结婚时,胡歌微博就会沦陷,一群心疼胡歌的孩子们就会过来闹腾,催促他早点脱单。

微博也有一群小仙女整天嚷嚷着要嫁给胡歌,头像是胡歌相片,铃声是胡歌单曲,就连手机壁纸也是帅帅的胡歌,甚至还会梦到胡歌和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

身为娱乐圈黄金单身汉的他,没少让粉丝们操心,一群妹纸高喊着胡歌老公,一群八卦号又使劲撮合他和其他女星,所以关于胡歌的绯闻时常满天飞。

薛佳凝是胡歌首先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在胡歌出车祸后,她更是辞去工作,陪在胡歌身边,照料他的衣食起居,薛佳凝也是被粉丝公认最配得上胡歌的女人,只可惜两个人大概是有缘无分吧!

至于因为拍摄《旋风十一人》而被传定情的江疏影也是胡歌绯闻女友之一,但因为胡歌母亲不喜欢他找圈内女友,而身为上海男人的胡歌又特别听母亲的话,所以两人最后无奈分手。

作为一个偶像,胡歌很低调,没有一点架子,甚至还曾直言:想做偶像,先不要把自己当偶像。那么多人崇拜偶像,可能是因为现在大多数人没有信仰。

胡歌就是一个可以平视自己的人,而他之所以能做到这样,与他充满波折的生活经历有关。

2005年,胡歌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而蜚声歌坛。之后胡歌又接拍了很多影视作品,并且获得了“内地最具潜质新人奖”等奖项。那时的胡歌凭借帅气干净的外表和令人称赞的演技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就在众人以为这个大男孩的星途将会一路坦荡的时候,命运却跟他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2006年胡歌不幸遭遇车祸,身受重伤,他经过六个半小时的抢救,身体重创,脖子及右眼缝合100多针,还需要接受右眼角植皮手术。命运猝不及防的打击让胡歌不得已暂停了所有工作。

那时候的他很迷茫,他甚至觉得人生大概只能如此了。当时很多人都在惋惜,替这个事业本可以如日中天的少年。甚至有很多人觉得,胡歌可能难逃“昙花一现”的命运了。

那时的胡歌孤独的迎接身体和心理上的摧残,那段日子对他来说是最黑暗的时光。但令人欣慰的是,胡歌通过不断调整自己,开始接受生命给他的一切无常。

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调整,胡歌学会利用那段时间做原本没有机会做的事。胡歌虽然没有办法拍戏但他也没让自己闲下来,他不断给自己充电,弥补从前因为工作忙碌而亏欠的文化知识。

后来胡歌曾在一次采访中说道,这场车祸就像上天的恩赐,让一直无法静下心思考学习的我忽然有时间去充电。

正是那次经历让胡歌很清楚的明白,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终有一天会被时间碾压过去,而被填充的饱满的头脑和内涵才不会随着岁月变迁而抛弃自己。

胡歌在那段时间读了很多书,他一点一点填充着在旁人看起来有点贫瘠的时光,可只有他自己清楚,如果没有那次事故的洗礼,他仍然像从前一样生活着,心境也不会有如此巨大的改变。

都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正是那次痛苦的车祸经历让胡歌对这一生应该怎么过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如果说从前的他阳光帅气,那么这次事故之后的胡歌帅气的外表里又有了对岁月通透的感悟。

2007年6月胡歌正式复出,重回大众视线的他不仅外表变得深沉,骨子里也透露着一股沉稳淡定。他的回归并没有给人一种来势汹汹的猛劲儿,而是由内到外体现着成熟男人的从容魅力。正是这份蜕变,才会有了后来的《琅琊榜》、《伪装者》,有了浴火重生的胡歌。

如此重回事业巅峰的胡歌对待生活更是有了自己的心得,如今的他学会了慢下来,学会了不安于现状,更学会了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享受整个世界。所以他在事业旺盛的时候选择出国留学,选择给自己留出一个空间让自己有更多进步的可能。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胡歌像一支清流,对作品精益求精的他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长相帅气的他至今仍是演艺圈的高颜值代表;爱好摄影的他曾展现给大众很多温度有情怀的作品。除此之外,多才多艺的他不仅演技高超,他对写作、音乐等方面也有颇有建树!

其实,胡歌至今并未承认有恋情,什么胡歌美国领证结婚这可能只是八卦党编的故事,也有可能是他在蓄力,说不定哪天就突然大告天下:我要结婚了,求祝福!胡椒粉们,要提前做好失恋的心理准备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