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潘春春樊玲是一个人吗 被网友骂大尺度的校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16:3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扒皮北师大校花潘春春樊玲是一个人吗,拍片被骂太低俗55秒预告全在特写胸。近日一则新闻惊爆不少网友眼球,“北师大校花拍片55秒预告全在特写胸”,不少网友大骂干脆拍情色电影去好了,不必打擦边球。不过不少网友追问,北师大有如此大尺度的校花?该女星潘春春遭到网友起底。

潘春春樊玲是一个人吗北师大校花拍片被骂太低俗55秒预告全在特写胸

潘春春资料显示1990年1月10日出生在陕西省延安市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2011年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开始北漂生活,期间从事平面模特,曾获2014年陕西首届胸模大赛形象大使,因为身材好如今有了“G奶乳神”的美誉,甚至在不少通稿里,写着“秒杀柳岩,北大清华校花弱爆了!”如今潘春春越来越红,还有了一个潘春春工作室!

潘春春樊玲是一个人吗北师大校花拍片被骂太低俗55秒预告全在特写胸

但是没有资料显示她是北师大校花呀!?怎么回事?原来她还有一个名字叫樊玲。再搜索樊玲的资料,就能发现“北师大校花”的踪影了。

樊玲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系,因为一张胸口夹手机的照片走红,国内著名美女公会YOU物公馆G女郎,更有传言她已经被著名导演王晶秘密培养,将成为下一任"晶女郎"出演其执导的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