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郎永淳妻子吴萍去世了吗 郎永淳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00:1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郎永淳从央视辞职,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至于他辞职的原因,网曝他是为了照顾患癌的妻子吴萍,也有消息称是因为妻子吴萍去世了。那么,郎永淳妻子吴萍真的去世了吗?两人在97年步入婚姻殿堂,而妻子吴萍不幸得病,曾受尽乳腺癌折磨,让人看着十分得心疼。如今有消息传出她去世了,让网友们都倍感震惊,这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吴萍受尽乳腺癌折磨

郎永淳,是央视新闻播音员以及主持人。他同妻子吴萍同样是广播学院的学生。学生时期,两人都是班干部,经常一起合作沟通,很是默契。在相处过程中,慢慢对对方产生好感。即便是毕业后分配到两地,郎永淳和吴萍感情也依旧如初。在1997年,两人选择结婚了,然而婚后没几年,妻子吴萍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之后不久郎永淳便从央视辞职了。

吴萍去世传闻是谣言

郎永淳和妻子吴萍很恩爱

对于郎永淳的辞职,网传他是要照顾生病的妻子,也有消息称吴萍去世了。网友们对于去世一说倍感震惊,这是真的吗?据知情人透露,吴萍在被诊断出乳腺癌不久后,便赴美治疗去了。而郎永淳辞职为的就是到美国照顾妻子。虽然同事们很舍不得郎永淳,但都被他与妻子之间的感情感动了。因此,去世的消息是假的!在2015年,郎永淳谈及妻子病情,高兴的表示,癌细胞基本消失,目前还需进一步的休养,精神状况还是很乐观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