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聂远出轨同剧组女演员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22:0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现在什么做头发出轨的在圈外人看来确实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前几天李小璐和皮几万的故事才刚完结这边男演员聂远又紧跟潮流也出轨了,并且出轨的还是同剧组的女演员,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小编带你去看看吧。

聂远被曝出轨同剧组女演员 聂远出轨的女演员是谁

这还是去年10月被拍的,在横店影视城记者发现聂远的身影。当天聂远巨额友人一起聚餐。聚餐结束送完友人们的聂远与一位妹子独处,这位小妹妹带着和聂远一样的小白情侣帽。此时的聂远正在看手机,然后妹子就凑了过去,这时聂远聂远拿手指点了下妹子的帽檐,妹子顿时十分娇羞。在与聂远互撩完,妹子马上紧张的扭过脸望了望四周。之后两人在马路上走的时候也是小动作不断,不停地在互撩,要不是聂远已经有家庭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真的感觉这俩甜蜜的像初恋。

之后聂远搂着这位女生坐上房车离开。这名女星的身份还没有被扒,但是估计万能的狗仔队很快就能扒出了。聂远其实和现任妻子秦子越的婚姻才刚刚度过四年。还没有到七年之痒就开始按耐不住了真的是让人唏嘘不已,聂远在圈内也属于比较低调的男明星,曾经也是凭借着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让大家熟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