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尔冬升58岁当爸 尔冬升的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1:0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著名导演尔冬升称指导电影《我是路人甲》,《三少爷的剑》等知名的电影,在2017年,现年60岁尔冬升与其第二任妻子罗晓文正式离婚。之后尔冬升由发展另一段感情关系,并且在他58岁的时候为其生下一个女儿,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尔冬升的个人资料。

2017年,与其第二任妻子、比他小13岁的幼稚园教师罗晓文正式离婚。再是近日尔冬升被爆出在与罗晓文离婚之前已将有一个女儿,这也可能造成两人离婚的重要原因,尔冬升当爸爸一事已是朋友间公开的事,女儿长得相当可爱兼聪明,越来越像爸爸,深受叔父辈喜爱,而尔冬升也经常带着约2岁大的女儿参与聚会,不过尔冬升朋友深知他的性格,所以没有对外透露倪端,所以当得知尔冬升自曝“秘密”,也觉得有点愕然。

尔冬升个人资介绍

尔冬升1957年12月28日生于香港,导演、编剧、监制、演员。

1977年参演首部电影《阿Sir毒后老虎枪》,同年因主演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而成名;之后以邵氏武侠电影为发展主线 。1985年尔冬升转型做导演。1986年执导首部电影《癫佬正传》。1987年在执导了电影《人民英雄》之后重新加入到演员行列。1992年主演古装剧《一代皇后大玉儿》。1993年执导的电影《新不了情》成为其导演生涯中的代表作品之一,他亦凭借该片在第1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编剧奖 。1999年执导电影《真心话》。2004年凭借《旺角黑夜》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以及最佳导演奖 。2007年凭借电影《门徒》获得香港电影导演会最杰出导演奖 。2010年执导电影《枪王之王》。2013年执导电影《我是路人甲》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