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杨丽萍的新接班人爆出 小彩旗被抛弃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02:1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大家又关注到一位新的舞者,不知道的人还一位是杨丽萍本人,但是看上去又有那么点不同,仔细看才知道原来这是她的徒弟水月,现在是在尽全力的培养她,可以说是完全的放弃之前的小彩旗了,而且近年来她的心思已经不在跳舞上了,加之越来越叛逆也是完全管不了她了。

她这辈子为了艺术付出也是挺大了,到如今也没有想要自己的孩子,因为她觉得舞蹈就是自己的孩子,从小培养的彩旗现在看来也是无望了,现在才发现身边还有这么一位徒弟,至少最起码自己的心血还可以灌注到她的身上,还是挺让人欣慰的。

杨丽萍的新接班人,这难道不是复制粘贴吗?(一)可能刚好是对小彩旗的失望所以才会这么培养水月,在台上表演的水月真的像极了年轻时的杨丽萍,有的人甚至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直接说她是恩师复制粘贴出来的,气质什么的也不输给她,想必经历了这些事之后现在的结局可能真的就是命中注定的。

    

杨丽萍的新接班人,这难道不是复制粘贴吗?(二)

杨丽萍的新接班人,这难道不是复制粘贴吗?(二)

要知道现在水月的动作都是她一手教出来的,所以两人肯定有着相似的点,但是也有人说太相似了没有什么好处,还是得有自己的特别才会让人记住她这个人,而不是活在恩师的影子里,看了她们俩的合照之后才知道不止是在舞台上很像,平时两人也是超级像的,所以说复制粘贴还是有道理的。杨丽萍的新接班人,这难道不是复制粘贴吗?(二)

你们觉得彩旗就这样被放弃可惜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