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网络票选的十大美女排行榜最新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14:2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十大美女排行榜,这些美女都是经过都经过岁月磨砺过,甚至已经成为人妻了。对于这样的美女,大家是不是觉得看不过瘾呢?都说:“前浪推后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前浪已经没有看点了,我们来点新鲜的吧!网络票选十大90后美女排行榜,可谓是家有儿女初长成,没准这些美人也能够成为章子怡、王菲这样的天后呢?

1、李沁

李沁

李沁,中国大陆女演员,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巴城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是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旗下艺人。

她是《新红楼梦》里的“小宝钗”,她是《建党伟业》里的“杨开慧”,20出头的李沁凭借着自己漂亮的外貌和不俗的演技收获了比同龄人更多的机会,年纪轻轻便参与了如此多的大制作绝对是前途无量。

2、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1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

作为新一任的“谋女郎”,《山楂树之恋》让清纯的周冬雨迅速爆红,有老谋子保驾护航周冬雨的前途被业内业外一致看好。今年就将就读北电的周冬雨,演技还需精雕细琢,未来的“四小花旦”绝对少不了她的一个位置。

3、杨紫

杨紫

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0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

当年《家有儿女》中时不时哭个鼻子的小雪,如今已经长成如花似玉的美女了。如今就读于北电表演系的杨紫,堪称是90后的女演员中最受观众喜爱的,童星出身积累了超高的人气,现在渐渐成熟的气质和表演相信也会得到观众的力挺。

4、郑爽

郑爽

郑爽,中国内地女演员。1991年8月22日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级本科班。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郑爽,也被称为“小郑爽”。

虽然《一起来看流星雨》两部着实雷倒的不少人,但不可否认的是女主角郑爽演的真的十分出色。清新可爱的外形,一点没有做作的感觉,令人感觉非常舒服,有天娱这个造星平台郑爽的未来还是颇受期待的。

5、蒋梦婕

蒋梦婕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

《新红楼梦》中她塑造的林黛玉虽然比不上老版那么令人称赞,但小小年纪有如此表现已经实属难得了。和现在的很多90后美女相比,蒋梦婕身上独具的古典气质让她显得非常独特。

6、郭晓婷

郭晓婷

郭晓婷,1993年1月2日生于上海市长宁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女演员。

1993年出生的郭晓婷,曾在大热剧集《步步惊心》中 饰演草原上最明亮的星星“敏敏格格”,能歌善舞、真挚热烈。剧中她与袁弘和刘诗诗均有不少对手戏,她的精彩表演令导演十分赞赏。2014年在话剧《海鸥》中扮演角色“妮娜”,因灵气的表演及出色的人物掌控能力而备受关注。

7、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

在今年北电的考场外,拥有天使般面孔的新疆维族女孩古力娜扎吸引了无数的闪光灯,因此在网络爆红。如瓷娃娃般精致的面容,高挑的身材,不出意外将考入北电,古力娜扎的前途颇为看好。

8、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维吾尔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迪丽热巴备受观众喜爱,五官精致,身材高挑,极具表演天赋,实力与偶像兼具,是影视圈目前最被业内看好的小花旦之一。吴安珀让更多观众喜欢上热巴,而热巴古灵精怪、娇萌可爱的独特气质,也让吴安珀这个人物更加有趣,原本豪门公主这种“风险系数”高、容易招黑的角色,也被热巴演绎得生动可爱,充满灵气。

在之前的《微时代》、《古剑奇谭》、《风中奇缘》、《克拉恋人》等诸多部作品中,迪丽热巴饰演的角色虽然多金又貌美,但无一例外几乎都是在倒追男主角,比较经典的则是《古剑奇谭》中小师妹一直狂热倒追陈伟霆饰演的大师兄,“小师妹一直送不出去的剑穗”也成了追剧网友最热衷调侃的话题,热巴也因此陷入到了一个“倒追魔咒”中。

9、陈都灵

陈都灵

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演员、模特。

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陈都灵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而高居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2014年8月,出演了苏有朋导演电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

在2013年的Facejoking全国校花校草评选中,陈都灵凭借清秀的外表和身上散发出的书卷气被诸多网友推到 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 。随后,陈都灵的私照在网上热传,其清纯甜美的样貌获得一片称赞。电影《左耳》中,陈都灵的打扮也相当低调,很符合苏有朋形容的美好恬静。生活中的她除了清纯,就是朴素与美丽 。

10、胡冰卿

胡冰卿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3年,主演校园轻喜剧《腾空的日子》;2014年,参演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之后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2015年在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中凭戚百草一角受到观众关注,之后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饰演回到20岁的奶奶孟丽君。

胡冰卿清澈甜美,可谓人如其名,冰清玉洁。从高月公主到戚百草,胡冰卿被业内誉为“兰草型”女孩,清逸脱俗,内敛坚韧,潜力不容小觑。胡冰卿是一个害羞的人,有着清丽的面容和灵动的演技。胡冰卿有灵性,也很有韧性,很能吃苦,即使拍摄时身上带伤也一声不吭。

这些90后美女与那些70后80后的美女相比,相信大家都喜欢90后美女吧!因为他们嫩!这想必也是90后宅男们最爱她们的原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