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颖儿个人资料、老公是谁?演过那些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12: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颖儿,大陆女明星, 1988年12月1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原名刘颖。2009年,其因出演《初见恩仇录》里的香香公主而被大众熟知;《孽缘》里的张小迪一角则使她名声大噪。媒体评价她是新生代清爽女星的代表人物。2014年初有传闻颖儿插足吴佩慈与纪晓波的婚姻,而颖儿自身则表示这是莫须有的罪名。

颖儿:香香公主

颖儿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颖

外文名:Jacoke

别 名:颖儿

生 肖:龙

新浪微博:香香公主颖儿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9CM

出生地:湖南省常德市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1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小菊的春天》《英雄》

主要成就:2012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2012风尚偶像明星大奖、2011年度风尚新面孔奖新锐女演员、2011搜狐最佳新人奖、2011年优酷盛典最佳荧屏情侣奖

颖儿出生于常德市一个工薪家庭。从小她就爱好唱歌跳舞,3岁起开始学习书法、美术、音乐、主持、琵琶等等。 2003年,15岁的颖儿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得节目主持组“全国特别新人”奖、民族组优秀奖。2004年获得星姐选举亚洲第五名,并签约天娱;同年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声乐组银奖。2005年,17岁的颖儿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颖儿演出经历:

2007年,颖儿参演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 2008年参演电影《精舞门》,饰演冰淇淋妹妹。2009年,出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中香香公主一角,同郑少秋,刘德凯等演员同台表演;同年参与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长篇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翡翠凤凰》的拍摄,剧中颖儿饰演秦小玉。2010年主演电视剧《丝丝心动》,饰演个性多愁善感的路天儿。

2011年8月拍摄电视剧《幸福三颗星》,剧中颖儿首次挑战后宫坏女人的角色;10月22日,由颖儿与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千山暮雪》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颖儿凭借童雪一角成名,获得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

2012年,青春励志偶像剧 《小菊的春天》播出,颖儿饰演女主角梁小菊,献唱片头曲《花语》,凭《小菊的春天》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主演的电影《疯狂的蠢贼》在全国上映,颖儿饰演刁蛮千金小姐王诗谊,

电影上映首日北京四十余家影院的影厅上座率达九成以上,首周末票房也突破了千万;3月拍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饰演一位女侠;同年11月,同任达华、徐若瑄、袁弘联袂主演警匪片《制服》,她颠覆清纯女孩的形象,饰演一位干练利落的女警察;[18] 12月7日,与陈翔主演的微电影《爱情规划局》上映。同年12月12日,在颖儿的生日会上,主持人李昕亮正式宣布颖儿签约新公司上海唐人。

2013年,拍摄由香港导演刘宝贤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爱情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出演女一号苏小暖;6月,参演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饰演女主角谭妙妙。10月29日主演的电影《制服》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颖儿饰演一位女刑警;11月,拍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

2014年2月14日,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在全国公映,片中颖儿饰演苏小暖。

2014年3月,参演电视剧《黑樱桃》。

颖儿参与的社会活动:

2010年9月,“绝世珍品 大爱天成”儿童救助基金慈善拍卖会在北京举行,颖儿与赵子琪、黄海波、高希希等人出席。

2010年11月,颖儿奔赴山西,与多位影视界艺人一起为山西大学附中的孩子们捐赠爱心图书。2011年9月,颖儿参加芭莎慈善夜活动。

2013年5月25日,由华语榜样明星名人会主办的“525公益英雄盛典”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颖儿与马苏、莫小棋、陈廷嘉、印小天、张瑶、大陶虹、李玲玉、大左等艺人出席,马苏、颖儿、莫小棋、甘薇、张定涵、陈廷嘉、印小天等十位艺人获封“公益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