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彬彬迪丽热巴热吻照片 张彬彬迪丽热巴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11:0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工作室的艺人张彬彬与迪丽热巴有过很多次合作,但是作为CP长久出现的只有一部《秦时丽人明月心》,在该剧中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不断,看到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网友直呼太虐人,剧中张彬彬迪丽热巴两人激情拥吻照曝光画面甜到爆,粉红泡泡不断,张彬彬迪丽热巴两人还自曝拍吻戏细节。

张彬彬迪丽热巴剧照

这几年,迪丽热巴是杨幂手下最火的一个艺人,演艺资源不断,在跑男上又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出生于新疆的迪丽热巴又有一种异域美,身材高挑,性格又好,可女神,可逗比,这两年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迪丽热巴从《克拉恋人》开始被人关注,到今年也才三年的时间就已有不少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

张彬彬迪丽热巴剧照

迪丽热巴与同公司的演员张彬彬合作的《秦时丽人明月心》大受网友们的喜爱,剧中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非常引人期待,据了解,张彬彬迪丽热巴两人都是第一次担任这么重要的大角色,而且还是CP的形式,张彬彬迪丽热巴两人在剧中还有大量的吻戏,在该剧还没开播的时候,不少网友问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在那一集出现?

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剧照

其实在《秦时丽人明月心》开播之前投放的花絮中,网友就看到了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的一些画面,开播后,直到23集才开始有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因此有网哟称,等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等得好辛苦,不过很值得张彬彬迪丽热巴两人激情拥吻画面甜到爆。

秦时丽人明月心海报

对于两人的吻戏,张彬彬表示两人都有点害羞但是很有默契,而迪丽热巴直言,在与张彬彬拍吻戏前会刷牙,两人在拍紧张的吻戏时会讲一些笑话活跃一下气氛,缓解稍微紧张的情绪。而该剧的导演在谈到张彬彬迪丽热巴吻戏时也大赞,张彬彬迪丽热巴两人的吻戏超出了预期,效果非常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