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宗翰的老婆和女儿资料 李宗翰的女儿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4:2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宗翰曾经参演过多部古装剧,因为长相帅气而被人记住,是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但是现在李宗翰都已经40多岁了,到现在还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所以李宗翰的人生大事一直都是大家所关心的事情,李宗翰女友是谁呢?据说李宗翰有了女友,并且还是一个圈外人,其人看起来很像是韩国人。

李宗翰

不过从网上的配图中只能看到这名女子的背景,据说是接机的时候被网友们拍到的,因为李宗翰身边一直没有女友的出现,所以这名女子一出现,立即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和热议。那么这真的是李宗翰的女友出现了吗?李宗翰对此并没有做出什么回应,但从他之前的言论,应该是有圈外女友了。

李宗翰和韩雪

不过这个消息还是能让粉丝接受和祝福的,因为现在同性恋的传闻也不少,而李宗翰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女友,都四十多岁了还保持独身,所以难免让人猜测是出柜了。现在有了女友,那传闻自然是不攻自破了,这对于粉丝来说也相对会好受一些。李宗翰现在不年轻啦,但是长相还是那么的帅气,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对的人安定下来吧。

李宗翰写真

之前李宗翰因为一条微博,还被人解答成是在像韩雪表白,不过他后来解释两人只是搭档,并不是爱慕。并且他也表示了,自己是比较被动的,就算是真的喜欢了,也不会主动表白。现在李宗翰有圈外女友,与韩雪确实只是合作的伙伴而已,他表示与女友的感情很稳定,交往的也还不错,但是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