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刘昊然丁丁怎么那么大 为什么刘昊然没有腋毛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3:2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昊然作为一个新生代小鲜肉,自出道以来一直深受小姐姐们的喜欢,可爱的不要不要的。但是不止外貌帅气,演技确实是有实力的,看来在圈中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实力派演员咯。而刘昊然之前被同学曝出来过没有腋毛,作为一个男生为什么没有腋毛,这也是太可爱了吧,小阿姨我的心都要萌化了。

刘昊然

其实作为明星,不管是男女都很少会留着腋毛的,主要是因为在拍戏的时候要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如果有腋毛的话对视觉效果不是很好,而且也不卫生,所以大部分明星都会除去腋毛。在少年团的时候,刘昊然因为喜欢裸睡,又和王俊凯他们的笑闹,不小心走光的画面也是让观众大呼喷鼻血呀,这是怎么回事呢?

刘昊然没有腋毛

从当时的画面中可以看出,刘昊然还在睡觉的时候,调皮的王俊凯一下子把他的被子掀开,惊人的是刘昊然居然只穿着小内内,很多女粉丝看到这一幕,表示要视奸了刘昊然了。而刘昊然在真正男子汉的节目中,会叫王宝强舅舅是因为之前两人合作拍戏的时候,王宝强就是演其舅舅,这才有了这一出呀,所以两人现实中其实没有什么关系的哟。

刘昊然写真

刘昊然年龄小,长相无公害,再加上本人也属于纯真可爱型的,确实吸引小女生和小姐姐们的喜欢。而他能够走到今日,没点实力那当然也还是不行的,其实他的演技在新生代里面已经算得上是很不错的了,近日在热播的琅琊榜2中,担大梁的他就把角色的性格特质发挥的很不错,算是很有潜力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