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欧阳娜娜发育好快 机械之血欧阳娜娜露胸性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07:4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娜娜,大家都认识吧,作为一个音乐天才,却很早就放弃了自己的学业,甚至还放出话来说,反正都能挣钱,学那么多知识又有什么用呢。让网友们对欧阳娜娜有了一定的意见,随即欧阳娜娜就进入了娱乐圈里面,后来因为她的种种努力,网友们也有一些改变的了对欧阳娜娜的看法~

在娱乐圈里面也积累了不小的人气,我们都知道欧阳娜娜在刚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因为年龄的原因,所以身材就和周冬雨差不多,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可是在娱乐圈里面摸爬滚打了这么久,我们发现欧阳娜娜不仅仅是年龄在长大,身材也发育的超级好。18岁的她身材确实已经非常有料的了,让网友们不得不感叹,欧阳娜娜的身材真的是发育的太快了。

而且我们发现欧阳娜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因为觉得穿内衣会束缚胸部的成长,所以在多种场合中都被拍到欧阳娜娜不喜欢穿内衣。这种的行为让网友们大呼受不了啊~这么小的年龄,就已经如此的放飞自我了。可是这也从侧面的说明了,欧阳娜娜的胸部不是用胸垫来垫的,而是真材实料,很多网友都在欧阳娜娜的微博下面评论,欧阳娜娜的身材会让人莫名的流鼻血。

而且从这段时间欧阳娜娜发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到,欧阳娜娜发育的确实是非常好,之前她发了一张抱着小猫的图片,这个胸型就完全展现出来了。而和她刚刚进入娱乐圈时候的对比,一下子从太平公主变成了波涛汹涌,这就有很多网友们都在好奇了,难道不穿内衣真的会让胸部发育得更好吗?

其实根据外国科学的研究我们可以发现,女生在发育的时候不穿内衣,确实会促进胸部的发育。可是同时也会有可能造成胸部下垂的问题,而且在我们这么传统的中国不穿内衣总是给人一种很别扭的感。在外国倒是非常正常的,不过也有网友提出来欧阳娜娜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如此放飞自我,不穿内衣,确实有点辣眼睛,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