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钱枫回应勃起事件 天天向上钱枫勃起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20:5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经常看芒果台的,一定知道《天天向上》,这个节目是有由汪涵带领几个男主持一同主持的节目,已经播出很多年了,一直以来,收视还是不错的。节目开播以来,男主持也有时候会更换,不过,钱枫是一直都在,而且更被网友帮他起了个外号叫“勃起哥”,这个外号听起来特别的尴尬,到底这是什么梗,网友们为什么要给他起这样的外号呢?

勃起哥钱枫

天天向上这个节目经常会邀请很多嘉宾到节目里一起互动,邀请到的嘉宾也有一些是长得漂亮,身材也非常丰满的女性。而节目里的其中一个主持,钱枫,有被观众拍到他在录制节目中裤子位置竟然鼓起来了。当时正是面对着这些美女嘉宾,自从那开始,钱枫除了“鸵鸟“一个外号,还多了一个“勃起哥“的外号。

天天向上钱枫

后来大家就开始特别留意钱枫裤子的位置,也几次发现真的有这样的现象。平时就有人说觉得钱枫屌丝,但是万万没有想到,钱枫竟然在录制节目过程中,这么多人的情况下,也没有控制好自己的。看到美女,男性有生理反应本来是很正常的,但是有时候有些女嘉宾穿着很严实,然后样子清纯可爱一点,钱枫似乎也有这样的一些反应。有网友评论说,我简直不敢相信。

钱枫

是的,钱枫作为一个多年经验的节目主持人,在众多观众面前,也是没有控制好自己,似乎就不是很好了。更有女嘉宾透露,发现的时候真的好害怕。希望以后钱枫能控制好自己,把更多心思放在工作上,把主持工作做得更好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