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白歆惠11张性侵图 白歆惠李宗瑞实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0:1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李宗瑞一案震惊所有的人,其中近60位演艺圈女性遭到伤害,其中就有白歆惠的身影,而且随后名模白歆惠11张性侵图再度曝光,大尺度的画面十分不雅不堪入目。李宗瑞一案可以说是牵连甚广,众多女星形象尽毁人设崩塌,有些本大好前途的也变得星途暗淡,其中白歆惠也深受其害。

白歆惠性侵图

近日,白歆惠11张性侵图再度曝光。白歆惠11张性侵图让人们开始注意到这个不知名的女艺人,作为李宗瑞性侵女艺人案的女主角之一,经历了白歆惠11张性侵图后,白歆惠也算是一炮走红了。

白歆惠

那么,网传白歆惠11张性侵图曝光到底是不是白歆惠本人?这些照片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不过李宗瑞迷奸性侵女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当然,这些女星如果不是虚荣心作祟贪图名利,怎么会着了淫魔李宗瑞的道,被李宗瑞成功下药迷奸屡试不爽?

白歆惠性感

日前,关于白歆惠疑似遇上电影诈欺犯的消息让不少网友震惊不已!曾经的白歆惠11张性侵图轰动一时曾引发关注。李宗瑞涉嫌下药迷奸近60位演艺圈女性,相关的白歆惠被性侵原照及白歆惠艳照纷纷被网友们关注。此次被遇诈骗犯一事白歆惠11张性侵图也再度被传出。

白歆惠11张性侵图事件距今已多年,而现在白歆惠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在2016年,白歆惠在未婚的状况下生下一子,而其男友则是身家破亿的德劭集团执行长唐堂。据可靠消息,白歆惠近日顺利生下男宝宝,但不透露宝宝出生日期。白歆惠友人证实生子喜讯,透露其从怀孕到生产一路低调,是希望小孩不在荧光幕下被注目长大,有个像一般孩子一样的成长过程,因此关于小孩的相关讯息一概保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