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董岩磊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1:0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岩磊前女友是谁

   

   董岩磊目前没有女朋友。

   他将于2018年1月9日参与录制《偶像练习生》。该节目是爱奇艺打造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程潇、周洁琼等大咖明星将担任该节目的嘉宾。

   《偶像练习生》节目从国内外的经纪公司和练习生公司选拔了100位练习生(有一名练习生退赛,剩余99位)比赛。他们将进行四个月的封闭性训练和节目录制,并选拔出9为最优质的偶像组成男团出道,将其打造为中国全新男团。

   首期节目他表演了一段《情非得已》。李荣浩老师评论:你的音准是正确的,但你的拍子从来没对过。全场捧腹大笑。张艺兴导师问他有没有其他才艺,他真诚地说没有了,但想学说唱。他30秒即兴作词,但只说了一句就忘了。“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也令观众忍俊不禁。

   

   偶像练习生董岩磊个人资料作品有哪些

   中文名:董岩磊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8cm

   出生地:山东省

   出生日期:1996-09-20

   毕业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经济公司:慈文经纪

   董岩磊简介:

   董岩磊,中国内地男歌手、模特,1996年9月20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是慈文经纪旗下的艺人。

   他的爱好是篮球,足球,滑板,拳击。他的座右铭是“长得越帅责任越大。”

   中文名:董岩磊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8cm 出生地:山东省 出生日期:1996-09-20 毕业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经济公司:慈文经纪 董岩磊简介:

   董岩磊,中国内地男歌手、模特,1996年9月20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是慈文经纪旗下的艺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