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吴亦凡超级碗音乐会有那些嘉宾 时间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5:3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超级碗音乐会由Verizon在决赛当地的购物中心里举办,为期十天。每年因为超级碗会聚集各地球迷,也算是大赛前非常受欢迎的一项活动,其中吴亦凡确定参加今年的超级碗表演,而且是第一位登上超级碗的华人歌手,那超级碗音乐会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吴亦凡超级碗音乐会播出时间

橄榄球也是美国的国民运动,第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相当于中国的乒乓球。超级碗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是美国每年橄榄球运动的第一大事,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

超级碗的门票价值4400人民币左右,黑市上价格则翻十倍,炒作到4万4,这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堪称美国春晚。2008年,有1.3亿美国人观看了超级碗,而只有1.2亿人参加总统选举投票。每年有无数大咖歌手登上超级碗的表演舞台,碧昂丝、ladyGAGA、贾斯汀汀布莱克都曾献上精彩的表演,能登上超级碗舞台的一定是人气实力俱佳的超人气歌手。

大赛前会聚集各地球迷,赛前会举办超级碗音乐会,这是赛前非常受欢迎的一项活动。吴亦凡将登上2月3日在明尼阿波利斯举办的“超级碗LIVE”,这是第一个去表演的华人,期待北美小新人吴亦凡的表演。

>>>下一页更多有关“吴亦凡为什么能上超级碗”内容

吴亦凡为什么能上超级碗

吴亦凡的单曲《Deserve》在美国发行,上线仅仅两个小时,就成为了美国区苹果店下载总榜第一,是华人歌手到目前的最好成绩。

而随后发行的另外一首英文单曲《B.M.》,于11月27日全球上线。也在发行不久后就登上美国iTunes总榜第2位,同时登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第1位,这是他第四次打入美国iTunes总榜Top50。

两首单曲的发行,为吴亦凡在美国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也拥有了不少粉丝。

据最新消息,吴亦凡将参加美国超级碗为其10天的音乐会,这对华人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吴亦凡将在2月3日,周六美国下午时间4点进行表演。

Super Bowl Live Concert: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每年橄榄球运动的第一大事,橄榄球也是美国的国民运动,第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

超级碗音乐会由Verizon在决赛当地的购物中心里举办,为期十天。每年因为超级碗会聚集各地球迷,也算是大赛前非常受欢迎的一项活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