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嘻哈歌手被封杀原因 VAVA上综艺被删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7:4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播出的《歌手》已经看不到gai了,据说vava上快乐大本营的内容也被删除了,为什么一夜之间这些嘻哈歌手就全部遭到封杀了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嘻哈歌手被封杀原因

近日,李小璐和PG one的事件持续发酵之后,又遭到了官媒大V点名批评其涉嫌低俗并教唆吸毒,没过多久之后,所有平台下架PG one歌曲。

这还不算完,在pg one歌曲被下架没多久之后,他所在的红花会也被牵连,所有作品也被下架。

当大家以为这只是红花会一个团体的问题时,上了《歌手》的Gai却被传出突然退赛。而本周五播出的《歌手》第二期也剪掉所有与GAI相关的镜头画面,并临时找来“补录歌手”李泉重新录制。刚刚收获好评的GAI告别了《歌手》节目,成为这一舞台上第N个被突然消失的参赛歌手。

细心网友还发现,不仅仅是Gai,同为《中国有嘻哈》选手的vava近日参加的《快本》录制也将被删除全部镜头,而《快乐大本营》的官方大V关于vava的微博已经全部被删除,一条也搜不到了,最新的预告也没有VAVA的画面。

《中国有嘻哈》去年夏天可谓火爆荧屏,除了双蛋PG One和GAI被人熟悉外,像VAVA还有欧阳靖都是节目中备受欢迎的嘻哈歌手,如今已有三人的活动节目受牵连,来自香港的欧阳靖也让观众担心,毕竟他担任导师的《偶像练习生》正在热播,不知道会否受牵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