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杨丽菁跟邵峰为何分手 杨丽菁结婚几次?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0:1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年轻时候的杨丽菁长得很漂亮、很有气质,而且还会功夫,曾经和很多大牌男明星合作过,拍过很多经典电影,被大家所认识。但是后来她因为一些绯闻,很少拍电影,然后大家也很少有她的消息了。那她现在怎么样呢?结婚了吗?

杨丽菁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杨丽菁因为一张假的整容毁容照而饱受折磨。直到后来做了整容检验证实了她没有整容,也没有毁容,这件事才慢慢地消停下来。除了工作的事情,其实大家也是很关心她的感情问题。很早之前,因为杨丽菁和邵峰因为合作拍了一部古装电视剧所认识,当年这部剧也是非常的火,所以给两人带来了很高的人气,被大家称为“最佳荧幕情侣”,当时两人也有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

杨丽菁结婚

杨丽菁和邵峰之前的绯闻,只传了很短一段时间,很快就又传出两人已经分手了。那时候,曾经有媒体在采访邵峰的时候,邵峰评价杨丽菁真人比上镜好看,还称赞她性格豪爽正义,有一种女侠气质。邵峰赞美杨丽菁,不代表和杨丽菁在一起。因为他在2005年的时候,就已经和百花影后刘欣结婚了,两人一直幸福低调的生活着。

杨丽菁健身

那杨丽菁呢?传过她和陈鸿烈结婚了。但是后来在2015年的整容风波一事中,杨丽菁开了记者招待会,在会议上,她不但公开澄清了并无整容也无毁容一事,更澄清了自己并没有和陈鸿烈结婚,自己一直是单身。从杨丽菁说的这些话,还有邵峰已成家来看,他们两人当年应该是没有在一起,而且也谈不上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