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继科19cm是什么梗 张继科19cm算长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23:1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国家队乒乓球选手张继科,说起他的战绩可是津津乐道,但是说起他的感情,大家都会想起当年他和刘诗雯的恋情,长达六年,但是最后还是以分手告吹,分手原因也是令大家很不解,毕竟两人看起来还是相当登对的,而且还有传闻说道张继科19cm是什么梗呢?一起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张继科19cm是什么梗

其实,早在04年张继科进国家队的时候,他就已经和刘诗雯的关系非常亲密,但是因为两人没有影响到训练以及比赛,因此国家队里边对于两人恋情还是默认的,即使后来张继科因为违反了队规被遣送回省队的时候,刘诗雯还是默默等他,并不妨碍两人的感情,两年后张继科重新回国家队两人的感情还是很好。

张继科19cm是什么梗

但是,没想到的是经历六年感情的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有传闻说是刘诗雯看不上张继科,但是还是被否决了,因此分手原因还是不明,知道后来张继科的爸爸出来说道,不允许张继科谈恋情,害怕这样会影响训练和比赛成绩。这样大家心中才明了,而这段恋情还是这样告吹了。

张继科19cm是什么梗

后来更有传闻说道张继科看到刘诗雯就怂,其实张继科在采访中说道,即使两人已经分手,但是还是好友,毕竟两人一起在国家队,训练什么的都会见到,两人也并不介意。而现在张继科把所有心思都放在训练上,并没有过多关注自己的感情,其实我们也希望张继科在好好比赛的同时,也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