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谢金燕20秒自拍用眼神电死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9:5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姐姐20秒自拍,不讲话也电晕粉丝

金曲歌后谢金燕(姐姐)去年跨年夜宣布成立脸书粉丝团,昨天晚间献出首次的自拍影片,不讲话,光挑眉就用眼神电死粉丝!

谢金燕经营粉丝团「JeannieHsieh谢金燕___bbb」不到1个月,努力的跟粉丝互动,前晚贴出一张穿著长大衣的背影照,昨首次直播回应粉丝,「应观众要求.....比背影还杀的正面回击」。

20秒的画面,姐姐对镜头拋媚眼、挑眉,影片还上字「眉毛抽筋喔?」还是电得粉丝心花怒放,「人家是抖肩舞,姐姐变抖眉舞」、「好漂亮,融化我的心」、「​姐姐永远都是姐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