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董岩磊怎么出道的 董岩磊前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5:2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岩磊作为《偶像练习生》的选手之一,引发网友们的关注。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董岩磊是模特出道,近日因为暴露自己音痴本色,而笑翻众人。据悉,董岩磊在开唱便给导师大预防针,“一会可能会有些尴尬”,现场就一活宝表现。在节目上亮相后,网上开始对其前女友身份产生关注。到底董岩磊前女友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董岩磊逗笑张艺兴

董岩磊在《偶像练习生》中,不负众望成为了一位超级大活宝。在开唱对跟导师提前预告后面情况,让大伙别嘲笑他。果然董岩磊音痴本色随后暴露,让全场人都笑翻了,不嘲笑他是不存在的!不少观众表示,董岩磊在节目上全程表现,他们是笑着看完的。然而,这还没结束,董岩磊表演完后还与导师来一番搞笑对话,让原本很严肃的张艺兴和李荣浩,笑到不行。

董岩磊个人资料大起底

董岩磊前女友是谁

在节目结束后,董岩磊如此一活宝登上了热搜。网友们对其个人资料也都很好奇。据悉,董岩磊是1996年出生的,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是慈文经纪旗下的艺人。虽然是音痴、唱歌跑调,但董岩磊一开口综艺感就很好。目前,不少网友开始搜索,董岩磊前女友是谁等情感方面问题。但据目前状况来看,董岩磊暂无女朋友,再者因为曝光率不高,还未有知情人曝料他有无前女友。目前来看,喜欢董岩磊的网友,还去多多关注他在节目上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