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袁娅维死了吗 袁娅维坠楼的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4: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也有很多很年轻就离开了的艺人,像香港的黄家驹、台湾的阿桑,大陆的乔任梁等,有的是因为意外、有的是生病,有的可能是自杀。可是,被误传离开的可是比较少。前段时间,女艺人袁娅维被传坠楼身亡,而且还说场面很血腥,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啊!

袁娅维

有关注最近一些音乐节目的人,应该就会人认识这位新生代灵魂歌手。袁娅维,是可以走多种音乐风格的女歌手,也是The Knuts乐队的女主唱。因为前几年开始不断参加国内一些综艺节目的歌唱比赛,成为了刘欢的学生,后来慢慢地也被一些公司所认识,并找她合作。之后,在国内很多的音乐节,都开始见到她的身影,听到她的灵魂歌唱。

袁娅维

进入音乐圈后,袁娅维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很赏识她的音乐才华,并给予她一些帮助,后来在2014年的时候还以她的名字为名,发布了一张专辑。袁娅维的事业正发展得火红火红的时候,却莫名其妙地被传坠楼死亡,离开了大家。更夸张地还有网友详细描述当时的情形,指出死亡现场非常的血腥。

袁娅维

这一件事情,袁娅维本人也是觉得非常的荒谬,后来也出来澄清了自己并没有死亡。至于到底为什么有人要这么的黑她,她也没有去纠结这件事情。而是继续认真投入自己的有音乐事业,不断为大家带来更优秀的音乐,在最近的一些节目,中国有嘻哈、不凡的改变,我们还常常看到她的身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