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吴千语整容 吴千语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2:1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的模特儿那是一个相当吃香的行业呀,一不小心就成为某天王或富豪的女友,从此生活那叫一个甜蜜蜜美滋滋。在圈内因为男友而成名的人数来也不少,但是吴千语绝对是让人大跌眼镜的一个,自从傍上了小生林峰之后,那叫一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是网上也曝出了她整容前后对比照片,难道她也是整容的?

吴千语整容前后对比照

不过现在的女星大多数都会去切上那么一刀,就算本来好看的也不惜疼痛去微调一下,美言之为追求美丽和极致,这倒是可以理解的。而看吴千语的对比照,却是变化是有一些,看的出来眼睛却是动过了,鼻梁似乎高挺了一些,但是其他的地方变化并不大,应该也是属于微调的情况吧。

吴千语

毕竟据说吴千语本来就是一个大美人,从小的时候就是家庭的希望,因为长得可爱,其母亲从小就培养和打扮她,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她。而吴千语成功出道之后,其家庭更是一下子变得不一样了,不承认自己曾经住过的地方和做过的职业,直言是在国外发展的人士,这倒是让网友们笑话了有不短的时间,但是人家乐意呀。

吴千语

吴千语有没有整容不说,就算有整容前后对比照,但是抵不过人家实力厉害,把林峰抓的紧紧的,有着这么一个身家超过二十亿的大土豪包养着自己和家人,还有什么担心的呢。不过据说吴千语对于目前的位置还是很不满,一直想要成为林太太,前后表示过多次,但是林峰倒是一直坚持底线,以事业发展为理由推脱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