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苍老师还能生育了吗 苍井空被怎么折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1: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人不解女优长的这么漂亮为什么想不开去进入这一行呢,但是这都是个人的选择,如果她们不去做这行,这些宅男们就没有这么多片子可以看了。苍井空一直以来在女友界的名气那是一般人都不能踢下去的,近日关于她结婚的消息一传来,更是引起了大量人的关注和祝福,但是据说苍井空不能生育,什么原因大家应该也多少能猜到。

苍井空不能生育的原因

做女优这一行的,虽然收入很高,但是身体受损程度可想而知,经常要吃避孕药或者进行手术,导致身体不能怀孕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所以苍井空虽然是结婚了,能不能拥有自己的孩子也是观众们好奇的事情呀,不过就算能生育,生下了孩子是否对孩子有影响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问题,不过这些都是吃瓜群众们的猜测罢了。

苍井空

苍井空本人并没有表示过自己不能生育,只是确实担心会对孩子有影响,表示很困扰呢。苍井空终于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大家表示衷心的祝福呀。因为苍井空工作的特殊性,虽然这么多年来一直被广大男性奉为女神一样的存在,但是真正愿意娶她的男人又有几个呢?

苍井空还能生育吗

所以最后愿意娶她的人大概是真爱吧,其实苍井空的家庭也不是很困难,有着自己的兄弟姐妹,当年的她只有十六岁的时候就被星探发现了,最终考虑后还是决定进入女优界。因为长相清纯甜美,看起来非常的乖巧,却偏偏身材足够火辣,一下子引起了广大男性的追捧,被人封为宅男女神,不过现在的苍井空已经转型成功不再是女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