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吴秀波和汤唯关系 吴秀波和汤唯车震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22:0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想必男生应该很少有人不知道汤唯吧,毕竟凭借着色戒中的王佳芝简直成为了无数男孩子心中的白月光,且不论这个影片的价值有多么的高,单单就说这个电影中的汤唯确实是美的令人心颤呀。想必女生应该很少有人会不知道吴秀波吧,且不论他的演技有多么的高超,就凭借那性感的模样,也是不少女生最开始初恋的模样。这两位一位是宅男女神,一位是性感大叔,最近被爆出两人之间竟然还有情感纠葛,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吴秀波和汤唯

所谓福祸相依,自古以来就有这句古话流传,汤唯也是这样的,虽然凭借着色戒斩获了不少国内外的大奖,但是却也因为戏中的场景太过于暴露,到自己被封杀了好久,在外深造了1年多的时间,才能有新的作品出现。而且还交往了一位韩国的艺人作为男朋友,小俩口也是非常甜蜜。

吴秀波和汤唯

吴秀波自然不用多言,大将军司马懿等最近的一系列佳作,让演技一直都超级好的吴秀波变成了我们国民心目中颜值与演技具佳的一位演员,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所以目光集中在它身上的狗仔也是格外的多,所以就开始有一些狗仔翻出了以前的视频。

吴秀波和汤唯

而视频的男女主就是汤唯和吴秀波,而且还是两人车震的过程,整个视频有始有终,也是让我们不扫吃瓜群众大饱了眼福。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这个话题的热度也一直很高,想必假如是真的,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相信不会影响到两人现在各自的爱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