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金贤重前女友资料 金贤重前女友被判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5:2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大家伙是否还记得当初金贤重家暴女友的事件,这件事直接导致金贤重的形象崩塌,事业更是停滞不前,金贤重甚至还为此被雪藏的了一段时间,但是最近金贤重的前女友,也就是当初被家暴的女主角被判刑了,而原因正是因为之前她所爆料的金贤重家暴的证据都是伪造的,哇,一个戏精女友着实是厉害啊!点击观看>>金贤重家暴事件始末

金贤重前女友是谁资料照片遭扒 金贤重前女友为什么会被判刑

据韩媒报道金贤重前女友因涉嫌诈骗未遂等罪名,被判有期徒刑1年零4个月,而此前散布的怀孕检测照片为后期合成,还记得之前传出的金贤重家暴女友事件吗?她就这样把金贤重搞垮了~ 而且她毁了金贤重这么多年的前途,毁掉的事业怎么赔呢?坐牢应该都是便宜她了吧!

事到如今,一切也不再有意义了,当初多少人都在谴责痛骂他!你们骂过瘾了!现在还他清白!谁会觉得自责内疚!他所失去的!谁来补偿!网络暴力有时候真的会毁了一个人,所以l小编劝大家凡是还是手下留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