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梁汉文酒驾被抓 梁汉文酒驾会坐牢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3: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继月初台湾女星陈乔恩酒驾事件之后,香港男星梁汉文在23日凌晨也因为酒驾被警方批捕,虽然目前梁汉文已经被保释,但是截至目前仍未对自己酒驾一事做出任何回应,就快要过年了,为什么总是有些要心存侥幸,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呢?点击观看>>陈乔恩被曝酒驾被捕 陈乔恩酒驾会面临怎么样的处罚

梁汉文酒驾被抓现场图 梁汉文酒精测试浓度是多少

香港艺人梁汉文23日凌晨酒驾被捕。在驾驶途中车辆右转突然失控撞毁路边栏杆,造成左边车头严重毁损。警察到达现场后检测到梁汉文酒测值超标三倍,以“酒后驾驶”逮捕他,目前已获准保释。

有网友表示‘’台有陈乔恩 港有梁汉文 ‘’一堆人在这显摆认识梁汉文 对付陈乔恩的那股狠劲去哪了 这样就有点过了,不过小编对这位梁汉文倒不是很熟悉,也不是再给陈乔恩洗白,陈乔恩酒驾之后就发文道歉,而梁汉文至今未对自己酒驾之事有任何的歉意,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