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景涛失控强吻刘嘉玲 难道这是剪辑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9:5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景涛之前拍过很多琼瑶的戏,因为夸张的“咆哮式”表演方法而被封为“咆哮帝”,近年将重心事业转移到大陆,日前还上了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2》,但是却被网友观众们接连炮轰,因为他在节目中不仅失控强吻强抱刘嘉玲,还称自己情绪激动令大家都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现场气氛十分尴尬,有网友甚至怀疑他喝多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剪辑后的画面,又不是直播,会不会如袁立般再现剪辑门事件。

马景涛和刘嘉玲

马景涛《吐槽大会2》

马景涛微博回应

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2》中邀请的大多是港台地区的嘉宾,有刘嘉玲、马景涛、林雪等人,按照以往的程序嘉宾们轮流讲段子,本来一切还有条不紊的,但到了马景涛后瞬间大乱。只见马景涛一上台就激动的将刘嘉玲抱起来转圈,还突然强吻刘嘉玲的脸颊,令观众们都看傻了眼,之后马景涛还大喊道:“她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刘嘉玲”,吓得刘嘉玲尖叫出声,有嘉宾都喊道要不报警吧!主持人赶紧上前劝道:“马哥,你稍微平静一下”。

    

马景涛微博回应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马景涛抱刘嘉玲

之后马景涛开始自己的脱口秀表演,先是表示了自己内心的激动,一见到刘嘉玲就无法克制,并用“咆哮法”连喊三次两人十几年没见面了。接下来开始发言,但更加语无伦次,不仅观众们表示听不懂在讲些什么,就连在场的明星嘉宾们也露出了相当尴尬的表情,林雪甚至还用双手遮挡住了脸,看似相当无奈。节目播出后马景涛也迅速登上热搜,虽然有说马景涛的居多,但是也有观众看清本质,称这又不是直播,节目组将他播出来就是互相炒作,效果已经达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