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黄宗泽周丽淇电视剧 黄宗泽周丽淇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7:4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宗泽在香港的TVB中应该是很靠前的一种位置,合作过的女演员其实是很多的,不过观众最喜欢其实是胡杏儿,因为胡杏儿是真的很值得被爱的女人,只是黄宗泽合作最多的其实不是和胡杏儿,而是其他的演员,在黄宗泽的女搭档中合作的人数也是很多的啊!其中周丽淇就是其中的一个,这两个人因为被网友是非常的喜欢和受欢迎,被称为荧幕情侣,所以两个人之间是有着绯闻的啊!不过很多的网友很好奇黄宗泽真的是不喜欢周丽淇吗?黄宗泽追过周丽淇吗?这个其实是真的不是很清楚的吧!

黄宗泽,周丽淇

黄宗泽,周丽淇

黄宗泽,周丽淇

    

黄宗泽,周丽淇

要说黄宗泽和周丽淇两个人经常的是出现在电视剧中,两个人也算是荧幕情侣,很多的粉丝也是在站这两个人之间的位置,毕竟是真的很喜欢这两个人拍戏的感觉,只是在容貌、身高等都是很合适的两个人要是真的在一起应该是没有什么人会反对,只是真的是有着很多的无奈的吧!不过黄宗泽和周丽淇就是合作的关系,想要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是看看电视剧就可以了,就不要陷入的太深的好,黄宗泽的前女友胡杏儿已经是结婚生孩子,而黄宗泽黄宗泽则是有了自己打另外一半,虽然是姐弟恋,还是一个日本的模特,不过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就好,而周丽淇则是在现实中也是结婚了,婚姻也是很幸福的啊!黄宗泽则是一惯的花心,只是究竟是谁能够卓得住黄宗泽就真的是非常的好奇了,黄宗泽看女人的眼光是很好的,只是自己最终是没有抓住的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