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易峰李金铭接吻 李易峰喜欢李金铭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23:1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实李易峰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很多的事情是很简单,却被媒体说的是很不一般,这样的一种行径其实是令人很无奈的吧!李易峰这么长的时间没有谈恋爱和结婚,其实是因为媒体的炒作吧!所以即使是李易峰结婚了,也是会保护起来的吧!其中李易峰和李金铭之间的绯闻究竟是怎么来的呢?这两个人其实是真的没有很多的交集的吧!合作也是很少的,除了是一个姓氏之外,真的是毫无交集的那种,所以李易峰和李金铭是怎么回事呢?还是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李易峰,李金铭

李易峰,李金铭

李金铭其实是在电视剧《爱琴公寓》中和子乔两个人是真的很有cp感的,只是这两个人是真的没有在一起的,甚至是成为了欢喜冤家的一种节奏,其中美嘉和子乔的归属是真的没有的吧!因为曾小贤和胡一菲也是在纠结中,唯一完美的其实是关谷和小姨妈,这两个人其实是要结婚了,只是美嘉的和这个角色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出现的吧!之后的美嘉即使是出演了其他的电视剧,可是观众最熟悉的其实还是美嘉这个角色,因为子乔在现实中是结婚了,所以美嘉和子乔是不能够在一起的吧!

李易峰,李金铭

    

李易峰,李金铭

之后的李金铭则是在电视剧《幸福最晴天》中和李易峰合作,这两个人的出现令网友是疯狂的在传播着这两个人关系究竟是怎么回事?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李亦非至今是单身,而美嘉则是好向是有男友的,应该不是什么圈内人吧!这两个人在之后的采访中也是很少提起对方的吧!不过之后的两个人之间的交集也是很少的,应该是为了避嫌,所以李易峰只是在剧中喜欢李金铭 在现实中是不喜欢的吧!两个人是演员,为了角色喜欢是应该的啊!,在现实中是合作的和朋友的一种关系!

李易峰,李金铭

李易峰,李金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