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王珞丹姐姐个人资料 王珞丹人在那个地方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19:5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王珞丹,很多人应该都是认识的,虽然王珞丹和白百何两人竟然会被认错,但是两个人的风格还是不相同的,关于王珞丹的家庭也很少有报道,其实王珞丹还有个漂亮的姐姐,最近王珞丹姐姐王楚函就亮相了开门大吉,也是很有气质的。不知道王楚涵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王珞丹姐姐是谁资料照片介绍 王珞丹姐姐是做什么工作的

近日,王珞丹姐姐因参加某节目所展现的多才多艺令人惊讶,上了热搜,不少网友留言夸赞,而#王珞丹#调皮地在家庭群里分享了一张网友夸自己更好看的评论图,还表示网友太有品味了竟被姐姐微博晒了出来,并配文“我妹@王珞丹 看到了一条她最爱的评论没有之一 ”。

王楚涵令众人惊讶!她不仅身材好、长得漂亮,而且还是空中瑜伽达人。更关键的是,她主业还是一位理财规划师,虽然妹妹是大明星,但她也是个女神级别的姐姐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