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说什么皇权富贵 范丞丞黄明昊皇权富贵cp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4:2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丞丞黄明昊皇权富贵cp是什么梗

   “皇权富贵”是Justin黄明昊和范丞丞的cp名。

   Justin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人家里都很有钱,而且背景厉害,所有网友调侃他们两人是有钱有权,所以叫皇权富贵cp。

   

   反正“皇权富贵”cp两个都很贵,都有钱,有权和有钱就是皇权富贵。不过节目只播出了一起,B站就能看到他们cp向的视频了,可见两人吸粉力十足。

   101时Justin剪了件4000块的T恤,小姐姐们就叫他贾富贵了,范冰冰刚接了泰国皇权免税店的代言人,正好组一波皇权富贵。Justin 家里超级有钱所以是富贵,范丞丞娱乐圈人脉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就叫皇权。

   偶像练习生范丞丞和黄明昊是什么关系

   范丞丞和黄明昊在舞台上是竞争关系,私下应该是好朋友关系,两人相处不错,看起来关系很好。

   

   近日,你有没有追最新的选秀综艺《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早在开播之前,就凭借导师张艺兴、王嘉尔、李荣浩等人吸引了不少关注度,而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当选手参加这个节目,更是让这个节目未播先热。

   而范丞丞也被扒出是乐华的练习生,也就是韩庚的师弟。而乐华娱乐同时有7位练习生参加这个《偶像练习生》。鉴于7名练习生中,Justin黄明昊和朱正廷之前参加过原版的《product101》,不少网友预测这个节目最后的赢家是乐华的练习生。

   虽然《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节目中,乐华的练习生只是出场露了脸,没有表演才艺,却也凭借颜值和之前的知名度吸粉无数。甚至网上有人给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和Justin黄明昊组成了一个叫“皇权富贵”的cp。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