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王子奇怎么走红的 王子奇撞脸吴卓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2:1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鲜肉王子奇走红

小鲜肉王子奇走红撞脸半个娱乐圈的人,王子奇和吴卓羲长得像吗?近日,腾讯视频正在热播的《幸福近在咫尺》火了一个小哥哥王子奇,“王子奇”这个名字也一夜上了热搜,他帅气的形象一下子被观众深深记住了。

据悉,《幸福,近在咫尺》是“元气女神”陈意涵首次担当导演的一部偶像剧,而王子奇正是陈意涵一眼就挑中的男主角,王子奇长相秀气不油腻,和宁泽涛有几分相似。

而不少粉丝表示《幸福近在咫尺》中王子奇饰演的方牧野暖心温柔又带点傲娇的形象击中了,王子奇曝光的一组纯白写真一出,粉丝纷纷表示“戏里戏外小哥哥都是这么撩”。

小鲜肉王子奇走红

不过,很多看剧的网友表示,王子奇像了半个娱乐圈的人,从撞脸吴卓羲、胡一天、小栗旬、潘粤明、范世琦、黄景瑜、罗云熙、于朦胧、魏晨这些人,再到撞脸最近很火的虚拟游戏人物“白起”,王子奇确实和很多人的男神长得相像。

不过,网友们说的最多的是王子奇和吴卓羲长得像,吴卓羲是1979年9月2日出生于香港的影视男演员、歌手,王子奇长得确实有点像年轻的时候的吴卓羲。

小鲜肉王子奇走红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虽然王子奇像很多人,但是也不像很多人,反正长的还挺耐看,有特色。

另外,王子奇眼神清澈动人,气质十分干净暖萌,看着挺舒服的,演技也不错。算是小鲜肉里面比较有实力的了。

小鲜肉王子奇走红

经过了解,这个少年感十足的小哥哥是1996年出生的,看了下他的背景,王子奇居然还是关晓彤大学同班同学,也是童星出身。《幸福,近在咫尺》是王子奇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一部作品。

第一次担任男一号,不仅颜值高,演技也在线,而且演技还十分自然,没有尴尬,果然是陈意涵看中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